旅人蕉聚餐

2012032912:01
謝謝冠茵的邀請,讓我來到這間傳說中的餐廳,而且老闆娘竟然是特教退休的,真的對我大大有幫助丫!
總算和佳嫻見到面了^^  也見到好久不見的晴天媽和可愛的AMO和YOKO兩個小傢伙!
大家都聊的好開心,我一下換這邊一下換那邊的聊,哈哈~~但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吃飯和聊天呢~ 來看照片唄

丫弟…


Nikki的女兒



AMO! 一轉眼他已經一歲多了 好快!



左邊的寶貝不知怎麼稱呼他耶 右邊的是Yoko



晴天,妳看妳家的Yoko啦



晨晨



佳嫻的寶貝女兒^^


飯後老闆娘發紙和畫筆教小朋友們畫畫喔~





這個就是親切的老闆娘!


這個是我點的咖哩豬



趁娃兒們在畫畫時,拍起店內二樓的裝飾(一樓我來不及拍,因為趕著去上幼幼pg的課)





這個時鐘很特別吧! 我在Y拍上有看到,不過等有自已的窩再買!





竟然有漫畫…qq 



這裡有無線網路! 讚啦~


有沒有看到我標示的,那就是只要妳有Lila卡就會打九折喔!